close

中秋節快到了~
台中哪家的中秋月餅禮盒值得推薦的阿??

小編貼心小幫手  快速選購  中秋禮盒

 

中秋月餅 中秋節 中秋禮盒 2014中秋節 2014中秋月餅

 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 

 

hi
台中哪家的中秋月餅禮盒值得推薦的阿??
我推薦~~
台中豐原那邊有一家國豐蛋糕的月餅禮盒很不錯~
我們公司就是這家的忠實顧客~
每年都會向國豐訂購中秋月餅送客戶及員工
不過我是去去年才剛進公司的新進人員
我是聽我同事是在講國豐的中秋禮盒
雖然這家每年都固定推出
紫玉酥禮盒、鴛鴦酥禮盒、咖哩酥禮盒
金月娘禮盒、大小廣式月餅禮盒
養生高纖鳳梨酥、金磚醉土鳳梨酥
大概這幾樣~或許還有其他的月餅系列
但是有幾位同事都說金月娘月餅
是她們最喜愛的!!
我去年就有收到公司送的月餅禮盒
就試吃了一下,同事們口中最喜歡的“金月娘月餅”
果真很好吃,吃起來入口即化
內餡是綠豆沙包夾蛋黃夾層,咬下去有濃濃的奶香
外酥內軟,真是一級棒的啦~~

雖然我是個不愛吃月餅的的人
但是這是我吃過還不錯的!
所以才推薦給你,提供你參考吧~

文章引用:奇摩知識

快速選購  中秋禮盒
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yicyic052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秋禮盒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dding coo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